◈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
首頁 關於我 CCC
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WARNING


今天又有位男奴同好說在某論壇看到我的文章,
由於又是注冊那些,所以進不去了。
但不就是開放式調教那些;
轉帖引用無任歡迎,但還是請加引自"丁丁 BDSMの結界"。
謝謝

至於圖片,我重申:
每張有人像的圖片,我都擁有圖片擁有權。
都是我調教的對像(以前/現在/以後),我都盡量加上水印。
如轉帖網上圖片,我一般會加"轉帖引用"。

實調時拍的,一般是我們調教過後做 Aftercare 時一起檢查並同意丁丁發表。
網調時拍的,都是我收到一組圖片後。 由我 EDIT 再送回網奴檢查並同意丁丁發表。 兩個人檢查是比較好。



WARNING: Any institutions using this site or any of its associated sites for studies or projects - You do NOT have my permission to use any of my profile or pictures in any form or forum both current and future. If you have or do, it will be considered a serious violation of my privacy and will be subject to legal ramifications.
I reserve all rights in connection with all original material appearing on my blogger, including all photographs. All material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ed © 2012 by Mistress Ding Di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