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
首頁 關於我 CCC
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March 3, 2012


坐在咖啡店,小黑在撒嬌式"埋怨"我的調教...

"主人,你要不就是禁止我射,要不就是要我把精都吃剛了,還要用自己的尿尿洗面潄口~當清水般飲 ~其實自己的東西很難放入口呀。"

我問: "你不喜歡嗎?"

小黑開心的笑著說:"我喜不喜歡不重要,最重要是主人你喜歡..."

我好奇地問: "說一個你幻想的美好事情來聽聽~"

"我希望能服侍主人,用嘴巴令主人高潮興奮了,舔乾淨愛液再喝下聖水..." 它的話漸漸微弱,有些說不清楚了.

我發呆了一會,小黑看到良久不回應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主人,我說錯了話,對不起!"

"沒事...趕快把咖啡喝完吧."

當它把咖啡喝完,我笑了一笑 把它那個杯子拿起走進厠所。

(( 經過一番努力!!! ))

回來後,我把杯子遞給它...含羞答答地說: "嗯,送給你!"

現在咖啡店大約有十四五個人,羞愧難當的小黑拿著温熱的杯子,臉一直紅到脖頸,可是卻很興奮。 為什麼我知道它興奮? 因為它那賤根因勃起而頂著了CB~ 疼痛抖動著大腿。

我輕視地笑著瞥了它一眼 "變態! 趕快喝吧 ~~ "

小黑還有什麼抵抗的能力,只能對我言聽計從。

在它大口大口地喝的同時,我看了看時間...每次這樣的短聚,我都會感到身心放鬆。 下午兩點要回公司了,好吧~~~按下 Blogger "發表文章" 的按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