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
首頁 關於我 CCC
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關於開放式調教






一直以來關於網絡調教,主人們都是不願意公開自己的一套;
丁丁也是一直不願意,也不是說有什麼秘技...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新手奴,希望丁丁別那麼自私;
雖然不能收它,還是可以調教它一次。
它當時用自私這兩個字,我是覺得有點可笑~
那天晚上丁丁想了一遍,是不是不願公開調教方式都是自私的做法~
當然這個問題困惑了丁丁足足有三分鐘,就令我睡著了 = ="

最後丁丁還是選擇了每星期更新一次開放式調教,
希望能令一些新手或者不是在尋找主的奴能確認自己的想法和喜惡。

最後丁丁想說的是....
創意這東西誰也有,誰要拿來用請自便~丁丁沒有註冊專利

丁丁也不可能滿足所有奴的喜好,
有的可能嫌太簡單,有的可能埋怨太重口味;
這些全都不關丁丁的事...
希望做奴的,還是會懷著感恩的心~謝謝

P.S. : 想跟丁丁分享成果的奴,可電郵給我
P.P.S. : 至於御使們還是都一句 - 成功沒有獎勵,失敗沒有懲罰 All Up To You,開放式調教和御使們平常的調教是沒有關係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