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有追開我 BLOG 用追蹤 ╮按最下Google加入這個網站 ╮誰知道什麽那天會只供朋友瀏覽 ╮
首頁 關於我 CCC
DDD 開放式調教目錄 自慰術目錄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成奴之路

開始最基本的問題,這時候的奴,一般都有著明顯的愛好,
比如捆綁,犬奴,羞辱,帶有一種明顯的指向性,我需要被調教,你們誰能讓我得到這種快樂呢? 我的主人是誰?
經歷過了開始的調教,就會開始思考,奴是什麼,對,沒錯,我有著自己的喜好,但奴開始在意主人的愛好,因為這是肯定的,被調教中,一定是主佔據主動,這時候奴開始發生變化,開始懂得服務主人,開始對主人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覺,開始的時候是恐懼,慢慢的變成崇拜,但這時候,是很關鍵的分水嶺,也許奴永遠到不了最快樂的狀態,那就是私慾,如果一個奴仍然有著私慾,那她一定不會有最高的快樂。那麼私慾是什麼呢? 恐懼與不安。當信任無法建立起來,再完美的調教都會開始產生出裂痕,也許就是一個小小的不安,就讓奴無法走到最高境界。
主人快樂,我才快樂
能達到這一點的奴少之又少,原因很多,最重要的是,奴,無法放下一些東西,那些東西是什麼需要奴和主自己去尋找,如果你能找到,那麼你就可以成功,如果不能,那麼就會失敗。
SM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不需要任何調教手段,不需要任何方式去證明,我是主,你是奴,而是簡單的一個對視,就已經明白了自己和奴之間的關係,那種曖昧的感覺,是最美妙的,如果你認為SM只有施虐,那麼我覺得,你並不知道最高境界是什麼。不需要用動作證明,一種精神上的施虐,只要一個對視,足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